close

DSC_0733  

再次搭上臺鐵531號列車,往清水出發,又是一場艱辛的熬夜交通往返賽事,

到達清水火車站之後,還有三四個跑友和我一樣先在火車站內休息的,大家都很辛苦!而且我竟然真的睡著了....

 

從手機地圖看到會場的距離不遠,但是走起來真的不算短,主辦單位怎不想安排接駁車呢?

不過聽說今年改場地之後,去年最為詬病的停車問題已經大大的改善了,以比例原則來看要等到有接駁車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吧!

在路上遇到好心的阿伯,騎車載我狂飆到達會場,讓我多出了許多休息的時間,體力也可以保留一些些,

雖然沒有請教您的尊姓大名,但內心由衷的感謝您的幫忙~

 

主要會場很大,不過被一座網球場給隔開了,因此賽後路線安排就受到限制了。

參賽人數不少,6:00很準時的起跑,沒有太多多餘的花招,這也是同樣路跑同好辦的路跑賽的優點之一,回歸到路跑本身的需求,

沿路的補給很充沛也安排的很好,路線經過高美濕地風景美麗,但是離大型風車還有一大段距離就是了,

整個來看在高美濕地路線的比重不高就是了,在堤防內的比重也算是不低喔,不知道全馬的路線有沒有比較漂亮!

小小的缺點是發生人和車子、砂石車爭道的危險路段,交管人員也不是很多,有些路段分成兩個路徑,雖然之後會合了,

可以的話還是多一個工作人員指引、或是指示牌會好一些!

比較不滿意的在於里程的標示感覺不是很好,尤其進入市區的公里數標示很難懂,市區路段也繞來繞去的很討厭,抓不準距離終點還有多遠距離,

開始衝刺的時間沒有抓好,而且今天也沒有太多體力可以再衝刺了,氣力放盡的結果就是被刷卡!

上一場全馬的疲勞似乎還在,左腿關節處竟然會跑到腿軟,還差一點抽筋。最後無法破2小時真的是練習不夠的原因,也不能怪主辦單位或是任何的藉口,

一句老話:馬拉松只有累積、沒有奇蹟!

 

賽後熱食伴手禮豐富,不僅有餐盒(小酥餅)、炒麵、貢丸湯還有一個便當,真的是佛心來的!成績單列印快速,紀念衫如果能多點設計會更完善,

場地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安穩的坐下來好好休息,舒展肌肉拉拉筋,這一點算是不錯的安排,

女子組半馬分組竟然有到入選到20名耶,會不會太多啊!另一個想法是,竟然有那麼多女跑友刷過我,真的是該檢討了!

 

賽後結結實實的走路回清水街上,太陽很大,在7-11內先冰敷我的左腿,感覺真的不中用了,在現場的拉筋還要在加強~

繞了一大段路總算吃到好吃的清水米糕,和二十多年前高中時代記憶中的味道一模一樣,算是為今天的路跑劃上完美的句點。

IMAG0166  

IMAG016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ka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