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_52e496ea7d5ba  

由同樣是路跑者舉辦的路跑賽感覺就是不一樣啊!台灣謙信越野馬拉松協會

唯一的缺點是少了交通接駁車,我想他的目的多少是因為飛牛牧場也是主辦之一,

如果有接駁車可能會讓住宿率降低吧!但交通真的很不方便,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勤奮的去參加吧?

前一天從板橋到竹南住宿、隔天六點搭區間車到通霄、通霄再搭公車到飛牛牧場,

等等喔!這裡的飛牛牧場距離門口還有二公里....而且是很長的上坡路段,

這裡也是起點和回程經過的地方,心中一直咒罵,為什麼要這樣虐待人啊!

還好早上遇到一位機車騎士邀請我上車送我一段到門口,更感人的是他看到同車另一位跑友,還轉頭騎車回去載他,

謝謝你、感謝你!

 

這次有跑友林國基完成兩百馬、另一位跑友完成百馬,真是超級厲害~

這次路跑有許多團體一大群人參加,起跑時一群老頑童的嬉鬧聲更是好玩,

安排的路線不錯、有累人的爬坡,也有可以欣賞田園風光,安排算是用心!

 

前一天其實算是蠻冷的,但是今天的天氣很適合跑步,有點暖活但是又不是熱,運氣算是蠻不錯的!

重要的補給工作作得很完備,飲水和食物都很充分,還有少見的蘿蔔湯、熱奶茶,甚至有喝到可口可樂,真是太好心了

但是路程號半段後面還安排進入飛牛牧場,個人感覺是多餘的,而且大家都很累了,在飛牛牧場內跑道也沒有淨空,

在上坡段就已經氣力放盡了,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安排,很累很累!

20140126飛牛牧場馬拉松2  

完賽後的紀念品與食品補給很不錯、寄物也很方便,

可能是選擇全馬的人較多,我半馬回來的人還是稀稀落落,但主辦者的用心處處可見~

還有一點很細心的安排是,考量飛牛牧場氣候不穩定,報名時還特別送了一個大透明置物袋,讓個人物品不至於淋濕,

真是太有心了!

ori_52e496edb365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aka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